Welcom!!Just try it.Yes!!

Sunday, April 15, 2007

罪惡感很大的一PO

很久沒碰電腦課的東西了除了對老師很抱歉,也覺得對不起自己因為一直忙一直忙,然後就忘記了真的很不應該,現在的我有好多事情要學,好多地方要修正改進我希望自己能越來越棒期許自己可以往積極方向發展這段時間我經歷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我發現.....我應該要珍惜我所擁有的不要執著我沒有的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很痛苦罷了現在的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課業上了我要看開要做自己 不應該去做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因為那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是一直在做別人想要的我要加油要多加點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