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Just try it.Yes!!

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遲來已久的無名跟Flickr的比較~第二PO~

其實上次有去用過Flickr
但是都沒寫下文章
上次的測試
我比較喜歡Flickr的相簿色彩簡單大方很有設計感
而且那兩個顏色的搭配我真的很喜歡(藍色跟桃紅色)
上次看過大家的分享後
我覺得有一點我比較喜歡無名
就是當你按出那個相簿的時候無名不會全部的照片都跑出來
但是Flickr就會全部的照片都顯示
還有小寶上次有提到所照片功能在無名你是一整個相簿鎖起來
但是在Flickr裡你可以一張一張鎖起來
也就是說就算你的相簿裡有不能公開的相片
你還是可以把那本相簿放出來
只要把不能給大家看的相片鎖起來就可以了 很方便呢!!
另外我最近發現Blogger的PO文章再修改部分真的比無名方便很多
因為無名的打好之後你想要修改都會速度慢
還有幾次是一按修改就跑出一大推語法是按複製之後再轉成進階編輯器
文章才跑出正常文字這一點無名讓我覺得不方便
這些是我目前真的實際去用然後遇到的不同點
我想要自己真的去碰再慢慢發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