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Just try it.Yes!!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忙裡偷閒心情篇~~^^

今天下午因為考完損防
明天只要考英文 整個很悠閒
我再圖書館二樓借了個電腦位置
一邊看英文一邊聽音樂
彷彿置身在另一個世界
之前對戴佩妮沒啥印象
只看到他造型變了 比較喜歡她現在的造型
想說隨意下載來聽聽
結果...真的超好聽的
好喜歡~ 擇偶條件.窗外.一個人的行李.對的人.習慣這樣.愛瘋了.單身潛逃...待續
我覺得她的聲音好特別
以前都沒降覺得
之前聽佩詩說何耀姍的歌好聽(自己沒聽過)
這次也一併下載了 聽完之後真的好好聽喔
我只有聽這兩首~還是會想他.你的肩膀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聽音樂可以緩和我的情緒 也可以輕易的改變我的心情
最近真的有點悶>"<
但是我不會忘記
電腦要交作業 還有投資學也要的樣子 還有要找英文笑話
學會則是餅乾傳情的活動要幫忙
大家一起加油 我也要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