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Just try it.Yes!!

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我的使用心得~Flickr好棒


1.它的顏色簡單大方,介面設計雖較沒變化性,但是很突顯重點,不會錯綜複雜,I'm loving it.
2.用滑鼠就能移動照片,這點我覺得很好玩,像你要把哪些照片放在一起直接用滑鼠移動就可以
2-1當你想要把照片分類時:
進入Organize->Your Sets->你可以選擇 a or b:
a.把想要放在一起的照片都拉進去如(圖一)紅色箭頭的方向,從圈圈的地方拉照片到箭頭指向的框框中,再按Add to set->New set會進到(圖二)的畫面






(圖一)


圖二一直無法上傳,我會繼續試的(待續...)

b.如果你原本已經有一本相簿在裡面,而你想要加照片進去那本相簿,按那本相簿兩下再把要加入的照片拉進去,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2-2當你想要換封面照片時:
只要用滑鼠按著你要拿來當相簿封面的照片,直接拖曳到方格中即可
如圖:









3.照片顯示很清楚,按箭頭就可以瀏覽那本相簿裡的照片,真的很方便!!
位置在按一本相簿進去之後,右邊有個縮小版相簿,下方有小箭頭,我覺得比無名方便,我常覺得無名每次要找到我要的照片都要找好久,而且它又沒有下一頁,超麻煩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